博客年龄:18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5篇

个人描述

twisted (not me)

老子很爱国!

分类:life | 标签: 老子很爱国  
2011-06-23 12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的法论共室友总是想转化我这个纯洁的爱国主义者,我相信他是不会成功滴。

    今天晚上给我放他们的法论共电台,我身为一个忠实的共产主义者听了真的非常气愤,气的我把他的广播扔到垃圾桶里了。广播上竟然说:共产主义政党唯一的特征就是:一旦下台就永远下台了。还给我举了无数无数的例子,真是愚蠢至极,庸俗至极。难道你们1年学前班+6年小学+3年初中+3年高中的政治都是白学了嘛,一群无聊的低级趣味的傻逼,流氓,白白浪费了我们伟大的党13年来辛苦的教育了,用我们小学体育老师的话说:你就是个造粪机器。

    我们伟大的政党是高尚的,伟大的,绝对不下黑手的。我坚决支持把所有的练功人士都浇上汽油,点死,用机关枪扫死,用坦克车压死,用电棍打死,当然还有用***死的。

    我觉得,我们就应该证明给世界看看,即使我们下台了,人民还是会拥护我们上台的!中国人民还会想孙子一样的爱戴我们滴!

    朝鲜的人民真是一群傻逼。西方的人看咱们中国人就像咱们中国人看朝鲜人一个心情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